• 院团委组织2018年江西警察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0-31 11:58:31    阅读:次    字体:【
  •       

    ​1011日上午,由院团委组织的2018年江西警察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在信息楼206办公室进行。院团委副书记刘冲、院团委兼职副书记何川、梁薇,院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学院及上级团组织关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江西警察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的通知》赣警院青发〔201821号文件要求,共18支队伍成功立项2018年江西警察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

    暑期开始后,18支队伍分别奔赴全国各地社会实践点,开展了为期两个月,形式多样、意义深刻、异彩纷呈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江警学子们努力克服资金不足与环境艰苦的困难,充分发挥警院学子的奉献精神,将三下乡实践活动与基层公安服务相结合,既帮助了各实践点人民普及各类知识,关爱了当地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也服务了基层人民,维护了实践点的平安稳定。

    最后,17支团队圆满完成申报项目时所列出的社会实践服务计划及团省委、院团委交代的各项任务。其中,5支团队被团省委学校部评定为江西省重点社会实践团队,共青团江西警察学院委员会赴南昌市新建区社会实践团被列为拟推全国重点团队(全校唯一),江西警察学院禁毒防艾宣讲团被评定为全国重点专项团队。充分地肯定了我院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工作和展现了我院学子出色的活动组织能力及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