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8 11:06:57    阅读:次    字体:【
  •       

    927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和2016925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院长程小白,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副书记胡朗民,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武出席会议,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处、纪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江西省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迅速学习贯彻刘延东副总理视察讲话精神的意见》,传达学习了2016925日教育厅召开的视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程小白同志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上述内容,并结合实际切实贯彻执行;要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强安全防范,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