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党委召开党性修养专题民主生活会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8 11:04:56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710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党性修养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程小白主持会议。副院长周忠伟、周木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副书记胡朗民参加会议。院组织人事处、宣传处、纪委、工会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四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党委班子成员之间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动真碰硬、揭短亮丑,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大家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倾吐了心声、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

      程小白同志在会议结束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对照四个专题作了很好的发言,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有利于班子成员的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他强调这种民主生活会要成为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常态,各位班子成员不但要参加院党委民主生活会,还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以上率下,形成浓厚氛围,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真正做到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是一个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