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8 11:00:14    阅读:次    字体:【
  •       

        720,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程小白主持会议,副院长周忠伟、周木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副书记胡朗民、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武参加学习。院办、人事处、宣传处、院纪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程小白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公安厅关于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的要求。

    程小白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程小白同志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进公安教育改革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新发展。